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重阳节+扶贫日”,李长庚带队到长胜村开展敬老及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民进益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2018年10月17日,正值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和传统佳节重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委主委李长庚带队到长胜村开展敬老及扶贫活动,民进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民进益阳市委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陈兰兰等参加。

 

  李长庚首先在长胜村主持召开长胜村老村干部座谈会,会上,现任长胜村党支部书记谢元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胡勇向老支书、老主任们详细介绍了长胜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与老支书、老主任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当面征求老村干部对长胜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共话发展新篇。

 

  李长庚对老村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老村干部热心脱贫攻坚事业,带头推动相关工作的精神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长胜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均得益于老村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老村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长胜村村支两委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宣传队、智囊团和督查员的作用,帮助长胜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其后,李长庚带领各帮扶责任人到各结对帮扶对象和部分非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