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监督委员会与省直基层组织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监委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宣传处

  10月30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汤素兰率监委会委员黄家胜、郭灵芝一行,与部分民进省直基层组织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座谈会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监委会秘书长、民进省委组织处长赵品山主持,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午,汤素兰一行和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三所高校支部及科技支部举行了座谈;下午,民进省委监委会委员和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及民办教育、法律、经济二支部开展了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对民进省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近几年来在参政议政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们还汇报了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谈到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也直言不讳对组织提出建议,希望民进省委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组织的沟通与联系。会员代表有上至80多岁的老人,如师大委员会的丁传礼、谭周磁老人等,他们对民进组织的热爱并未因年岁的增长而减少。对食品安全、社会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们呼吁民进省委进一步加强这些方面的参政议政工作。与会代表也有刚入会的新生力量,如法律支部、民办教育支部的新入会代表,她们对加入组织充满了期待,对会省委工作的建议主要是加强会员的培训与培养,为新生力量提供更好的成长平台。

  汤素兰对会员们提出的建议表达了谢意,表示会将这些建议反馈给民进省委主委会,以便更好地促进省委会的工作。同时,她勉励会员在履职过程中,有针对性地撰写社情民意,提出建议供决策者采纳,这是民进作为参政党成员的一份责任。同时,基层会员要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去影响有影响力的人,让成长和履职环境更好更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