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与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13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与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工作会谈。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中共湖南师大党委书记李民,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副主委雷鸣强,中共湖南师大统战部部长陈云江,民进湖南师大主委秦建新出席会议。

  会上,潘碧灵表达了对湖南师大历届中共党委给予民进湖南师大基层组织发展大力支持的谢意,简要回顾了湖南师大在民进湖南地方组织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就民进省委与湖南师大深度合作、2019年联合承办中国教师发展论坛的可行性发表了见解。他表示,希望中共湖南师大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师大民进工作,尤其是在发展新会员和代表性人士培养方面。潘碧灵还深入分析了民进湖南省委的党派优势以及湖南师大的人才优势,认为双方可以在湖南文化教育发展尤其是湖南基础教育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李民对潘碧灵的提议表示完全赞同,充分肯定了湖南师大民进会员在学校发展中的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中共湖南师大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可与重视,并要求相关部门就与民进湖南省委的深度合作问题提出可行性方案,使双方合作双赢的提议尽快付诸实施。

  接下来,陈云江就学校近期统战工作的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充分肯定了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过去的工作,并就湖南师大党外人士如何进一步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工作设想。

  秦建新向湖南民进省委和学校领导汇报了新一届班子上任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安排。

  会上,与会领导还就湖南师大民进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如在发展会员方面要求摸好家底,努力发展年富力强的在职会员;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方面,鼓励在校大学生参与进来,以增强力量,同时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领导班子要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赵品山,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李滨、副秘书长向常水等。

  (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 李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