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岳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7月7日至8日,民进湖南省委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岳阳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致辞。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副主委汤素兰、雷鸣强、李平、刘新民、袁运长及常委会委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进岳阳市委工作经验专题汇报,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精神,审议并通过《第八届省委委员、常委履职考核评价办法》(草案),通报了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和优才入会工作。随后,各市委会进行了半年度工作交流。

  潘碧灵指出,2018年上半年,各市委会、省直各单位按照全省会务工作会议和年度工作要点的要求,抓重点任务的落实,抓主要指标的完成,整体功能发生新变化、思想建设展现高素质、组织建设谋划高标准、参政履职力争高水平、社会服务收获高实效。各项工作强力推进,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充分体现了湖南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潘碧灵强调,今年是全面实施八届省委会会务工作五年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会中央确定的思想建设主题年。湖南民进要紧密结合五年规划部署和主题年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素质与实践能力,增强责任和担当,展现参政党的新作为。

 

    会议邀请了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黎仁寅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进行授课培训。会议期间还参观考察了岳阳城市建设及岳阳民进会员汤晰君创办的华夏双语学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