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潘碧灵一行莅临近心帮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民进常德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11日,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在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德市委主委张力,民进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益源的陪同下莅临近心帮考察调研。

  潘碧灵一行首先观看了近心帮的宣传视频,了解了线上APP平台和近心帮四年间的发展成果。随着时间的推进,近心帮APP平台进行了多次更新迭代。潘碧灵表示,近心帮通过互联网+微咨询的模式进行社会服务,符合了时代的需要,实现了信息化、可持续化发展。

  随后,潘碧灵一行参观了近心帮的测量室、沙盘室、咨询室、放松室、办公场地等,近心帮“三室、一厅、一书吧”的阵地建设获得了领导们的肯定。

  民进武陵区总支部主委郭灵芝向各位领导汇报了近心帮多年的工作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获得了潘碧灵的高度认可。潘碧灵要求近心帮持续深耕教育领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并鼓励近心帮坚持公益信念,强化专业能力和素养,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将“近心帮”打造成服务范围更广、效果更优、口碑更好的社会服务新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