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李长庚参加重点提案办理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民进益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26日,益阳市政协2018年重点提案--《关于促进交通“微循环”系统,切实改善城市交通状况的建议》办理评议会议在市住建局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安邦,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委主委李长庚,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市住建局局长熊寿林等参加会议。

 

  2017年,民进益阳市委牵头就优化益阳市道路网络规划与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形成集体提案《关于促进交通“微循环”系统,切实改善城市交通状况的建议》提交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经审议该提案被评为重点提案且在重点提案投票排名中名列第一,由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副主席李长庚亲自督办,受到中共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办理协商会议并逐步进行落实。此次会议是在协商后的一次办理评议。

 

  会上,市住建局、公安局、交通局、城管局、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和落实情况,并提出了优化城区路网,打通交通“微循环”,加快人行天桥建设,加强停车场建设和管理等具体解决措施。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罗建明、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分别就各单位办理提案的态度、进度、成效等进行了评议。

 

  李长庚表示,希望各部门单位对当前发现的问题多沟通协调,多分工协作,未雨绸缪、规划先行、加倍努力。益阳民进会为益阳城市建设继续努力,积极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助力益阳建设得更好。

  黄仲书指出,中共市委、市政府对提案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对提案办理高度负责,提案办理初见成效,广大市民受益很多。希望各部门单位能再接再厉,积极筹措资金,尽快将措施全面落地,尽快解决各个城市“痛点”问题。

  胡安邦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各个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诊断,科学决策。要完善工作机制,对重点问题,应明确牵头单位,逐步攻克问题。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关乎人民权益的工作,能快的一定要尽量加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