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长沙市委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工委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28日下午,民进长沙市委2018年第三季度工委主委会议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出席会议,各工委主委和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谢琳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的社情民意、统战信息、宣传信息、组织发展等情况,各工委汇报交流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前三季度,各工委积极配合市委会工作部署,以纪念民进长沙市委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为主线,结合“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相关活动,积极组织、精心安排、突出重点,各项工作呈现出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会议还就第四季度对各工委的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以推进各工委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李素娥作总结讲话。她对各工委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是纪念市委会成立60周年,全会上下都为系列活动献计出力,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全部工作,各级领导、各兄弟党派、广大会员都对民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委会对各工委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点赞。李素娥指出,各工委要积极利用好纪念市委会成立60周年相关成果,组织会员深入学习,以真正达到教育人、启迪人、激励人的目的。她强调,四季度各工委的工作务必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在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统战信息、宣传思想、组织发展等方面不断创新举措,并要提早谋划,迎接年底考评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好下拨经费使用要求,力争全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