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省直机关联合支部参观民进省委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纪实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省直机关联合支部 责任编辑:宣传处

  为引导推动会员重温历史,不忘初心,9月28日,省直机关联合支部在长沙开展支部活动,支部主委曾晓阳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前往湖南国画馆参观了“民进省委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纪实作品展”。通过参观展览,支部会员对道路认同、目标认同和价值认同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随后,会员到支部主委曾晓阳所在单位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参观了湖南省政务云平台和政务大数据中心,了解了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现状,对云计算和大数据在我省电子政务建设中发挥的作用有了新的认识,对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充满了信心,也激发了支部会员双岗建功的热情和正能量。民进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毛华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