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下属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29日下午,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120会议室召开民进师大主委扩大会议。主委秦建新,副主委陈作红、龚晓林、李滨、王建,委员林海云、贺新光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进师大主委秦建新主持召开。此次会议首先讨论了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新一届支部主委换届工作。会上副主委龚晓林向各位与会成员介绍了各支部候选人情况、通报了各支部新主委的酝酿与推荐等情况、简要报告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概况。

  最终通过各支部新主委人选,确定欧阳晓为文科支部主委、陈耕为图书行政支部主委、刘健智为理科支部主委、廖旻晶为医学支部主委、周建林为生资支部主委、刘斯南为艺术支部主委、黄赞为附中支部主委、单年芬为退休支部主委。同时会议还讨论了秘书长届中调整事宜,形成了以委员向常水为秘书长的意向。

  秦建新表示,新一届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下属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