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黄兰香走访调研民进湖南省委机关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 责任编辑:宣传处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率机关处室一行,来到民进湖南省委机关走访调研座谈。

 

  黄兰香一行与民进省委全体主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亲切握手问候新年,并合影留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进省委主委潘碧灵就民进省委2018年度的重点亮点工作及2019年的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黄兰香对民进省委长期以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民进省委“议政调研有深度,党派履职有力度,社会服务有温度,思想建设有高度”。

  黄兰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她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多党合作制度正式确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再出发、迈向新征程的起始之年。希望大家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参政履职,广泛凝心聚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狠抓高层次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黄兰香要求,统战部门要协调有关方面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