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赴株洲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月8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汤素兰、办公室副调研员宋轩、李柳萍一行赴株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主题教育活动自查自纠工作调研。民进株洲市委主委主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汤素兰一行走访了天元区支部活动室、民企法援工作站,考察了支部建设情况。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征求和听取中共市委统战部、基层组织、会员代表、驻株会内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对民进省市两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省市两级机关及专职干部在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株洲民进的各位会员代表分别就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民主监督方式、加大省级层面民进实职干部安排、加强兼职副主委的平台搭建、加强专干的交流使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汤素兰对株洲民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且规定动作做得实,创新动作有亮点,真正做到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她表示,株洲民进的会员们素质很高,对民进组织有高度的认同感和情感,所提的意见建议也非常中肯、实际,她仔细做了记录,将在下阶段会省委的自查自纠工作中进行汇报。

  民进株洲市委主委郝建东表示,希望株洲民进的各位会员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好活动方案要求,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高标准的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会省委、会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民进株洲市委 杨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