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赴永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民进永州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月25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刘新民,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处长吴壮力一行来永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走访。

  刘新民一行先是与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等举行座谈,了解了民进永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听取了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有关意见和建议。

  在市委座谈会上,与会的民进永州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民进永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形式、场地、经费的建设和会员发展培养、会员培训、后备干部及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纷纷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刘新民对永州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表示肯定。他指出,民进永州市委主题教育活动有亮点、有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选好典型、讲好故事,促进主题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民进永州市委 廖文成、李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