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王刚赴怀化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民进怀化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28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赴民进怀化市委调研,期间听取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王刚听取了怀化市委会主委欧阳明和鹤城区支部主委黄民香关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基层会员曾佳加入民进及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

  王刚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只有深刻理解“合作初心”,才能“继续携手前进”。民进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成立,民进的成立初心和合作初心是一致的,民进成立之时就把自身的使命和发展紧紧地同与中国共产党合作自觉地联系在了一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坚守这个初心,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主题教育活动就要结束了,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是一个永恒的主题,面对现在社会日益变化,思潮多元及民进自身的变化,这些都需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个主题来引领我们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己,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在前进的路途中不掉队,才能继续携手。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黎晓英、参政议政部民主监督工作处副处长张建华,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社会服务处处长罗琪、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甘正气,民进怀化市委主委班子及会内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民进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罗琪、民进怀化市委唐启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