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马石城带队赴安仁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宣传处

12月12日至13日,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马石城带队深入安仁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12日,马石城一行先后到安仁县康福精神病专科医院、安仁县神农殿安养院、稻田公园等地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弱势群体就医状况、民营医院发展、带贫效益、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所需支持等情况,就政府下一步健康扶贫方式的改进,民营医院如何顺畅参与健康扶贫为社会做贡献为政府分忧等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

13日,调研组一行在安仁县人大会议室召开了健康扶贫工作座谈会。安仁县人大副主任邓桂英主持会议安仁县委副处级干部谭志鹏向调研组汇报了安仁县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县卫生健康局、民政局、县级医院负责人、乡镇医院代表等座谈了健康扶贫工作中的做法及遇到的现实问题及困难。省人大代表谢瑜、聂晓辉、翁韵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马石城充分肯定了安仁县健康扶贫工作,并向在健康扶贫工作中被评为“最美扶贫人物”的民进会员、安仁康福精神病专科医院董事长苏国太表示祝贺,鼓励他继续为健康扶贫工作做贡献。他指出,党中央部署的脱贫攻坚战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大壮举,执行过程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和困难,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通过实地调研等方式,真实掌握基层情况,反映民意,为脱贫攻坚战助力。

(民进湖南省委办公室 李柳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