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8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228日,民进湖南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与班子成员一道出席会议。

  会上,副主委雷鸣强首先传达了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副主委汤素兰宣读了《民进湖南省委关于表彰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及“示范支部”授牌的决定》。

    会议对近年来在基层发展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批组织和个人给予表彰,并为57个示范支部授牌。

    6位先进组织及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潘碧灵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的总体部署,我们将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作为今年全省会务工作的重点,思想上高度重视,部署上周密细致,推进上有序有力,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我省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部署工作,巩固和扩大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成效,以推动全省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夯实我会履职尽责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

  关于下一阶段组织建设工作的要求,潘碧灵强调,一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以《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的实施为契机,切实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三是要准确把握组织发展纪要精神,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四是要适应形势创新方法,持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五是要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组工干部队伍。

  湖南民进各市委会、省直单位负责人、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省委机关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