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益阳市委赫山支部举行组织建设专题会议暨“示范支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412日,民进益阳市委赫山支部举行组织建设专题会议暨“示范支部”授牌仪式。民进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陈兰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进“示范支部”创建标准,总结了“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展,传达了《民进益阳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重点就支部规范化建设、“四同创建”同心校园温暖工程、“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艺术摄影展”活动以及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征文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活动中,周辉为赫山支部授“示范支部”牌。她指出,2019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基层组织是整个组织体系的细胞和基石,是全会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基础。赫山支部的各项工作有制度、有记录、有总结,实绩明显,值得借鉴学习。

  周辉强调,支部要继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是要提升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以活动开展规范化、制度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促进基层组织规范运行;二是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途径方法,切实提高组织生活的凝聚力和实效性;三是对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进行自查总结,要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法;四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发声,勇担重任,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现状,进行深度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民进益阳市委李超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