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怀化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民进怀化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28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袁运长带领优秀会员宣讲团到怀化开展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宣讲会由民进怀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娅主持,民进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罗琪,民进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张媛,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自钱,怀化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丰铭参加宣讲会。

  民进湘潭市委副主委、湘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欧爱民教授以《以我学谱写别样人生》为题,把自己将民进的会务工作和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的做法为怀化会员做了分享,以扎实的本职工作助力民进的调研社情民意工作,开辟出了一片新的天地。来自怀化76岁的老会员张祖爱则将自己一生坎坷进行了总结,鼓励会员们要不被困难所打倒,越挫越勇,始终坚持学习,创造出自己的灿烂华章。

  袁运长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先进事迹的宣讲,要鼓励会员们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营造人人争当先进,人人宣讲先进的氛围,努力工作,踏实生活,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民进组织增光。

  宣讲会后,由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以《做好参政议政,当好民进会员》为题为怀化会员讲授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参政议政课程,李如清通过精准的政策和详实的案例分析告诉会员们如何做好议政调研和社情民意,鼓励会员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好议政调研,多从身边事入手,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民进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张媛 民进怀化市委唐启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