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郴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民进郴州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7日,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在郴州国际大酒店举行。宣讲由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郴州市委主委王东主持。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汤素兰,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齐阳,民进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胡振宇,民进郴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华,民进郴州市委副主委、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昌祯,民进郴州市委副主委、市群众艺术馆馆长李英姿,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谭跃武,民进政协委员活动小组部分委员及郴州民进会员等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了民进长沙市雨花区工委主委夏晓波,民进郴州市三中支部副主委李湘革,民进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副主委彭丽秀三位先进代表为参会会员宣讲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他们在各自工作中和党派工作中履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汤素兰指出,目前全省各民进市委都在积极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正在形成“讲先进、学先进”的浓厚氛围。全体会员要向宣讲的三位同志、以及我们身边所有取得先进事迹的同志学习。希望以这次宣讲会契机,进一步支持、鼓励和引导基层组织发现、树立和宣传会员中的先进典型,继续积极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用身边先进激励和鼓舞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工作中建功立业。

  王东指出,希望通过开展向身边的先进学习活动,使民进郴州市委开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得到深化,“双岗建功”活动成果进一步巩固。民进各支部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注重在基层组织和会员中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及时发现、宣传学习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会员、先进集体,不断提高“双岗建功”活动的成效。广大会员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民进优良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认真履职,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心聚力,为建设新郴州积极献计出力,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和中国特色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郴州市委 武名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