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衡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2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25日,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衡阳举行。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刘新民,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处长吴壮力出席宣讲会。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主持。

  宣讲过程中,民进株洲石峰支部委员、株洲光明小学政教主任黄金以《做一个好人》为题,动情讲述了他长期在基层志愿开展教育扶贫和公益事业的感人事迹。衡阳民进法律支部副主委、湖南居安律师事务所江辉以《内心有光,心中有爱,手中有剑》为题,结合自身成长及工作经历,分享了他勇于担当、不断拼搏、双岗建功的奋斗事迹。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以《成功源于使命与责任》为题,向大家讲述了衡阳民进名誉会员、奔立尔教育产业集团董事长林强数年来坚持本色,不忘家国情怀,带领其企业积极主动常态化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优秀事迹。

  刘新民对宣讲的民进会员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号召全体会员要向宣讲的同志及身边所有取得先进事迹的同志学习,希望以这次宣讲会能够激励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工作中建功立业,引导树立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有为的民进人。

  民进衡阳市委副主委周湖北、民进衡阳市各工委、支部会员约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民进衡阳市委 李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