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李长庚带队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民进益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6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委主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李长庚带队到南县南洲镇长胜村主持益阳市教育基金会2019年扶贫助学基金发放活动。民进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民进益阳市委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陈兰兰,长胜村村支两委干部,长胜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贫困学生及学生家长共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李长庚以自己出生贫苦农家,最终通过勤奋学习,跳出农门,改变命运的真实经历为引,鼓励贫困学生们勇敢面对当前相对艰难的情境,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最终成为家中的顶梁柱,成为社会的栋梁材。真情演讲获得学生及家长热烈掌声。

  为帮助长胜村脱贫,两年来李长庚多次到各部门单位联系扶贫项目、资金,2018年就帮助长胜村争取了体育健身、沟渠清理、公路建设等多项基础设施项目,并对长胜村2018年经高考考入大学的高中毕业生进行了物质奖励。2019年,为鼓励贫困学生,又多次和市教育局联系,此次共联系到益阳市教育基金会1.6万元扶贫助学金,帮助14名贫困中小学生。

  李长庚还带队到各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情况和需求。

  (民进益阳市委 夏敏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