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召开2019年立项重点和一般课题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7月9日,民进湖南省委2019年立项重点和一般课题中期推进会在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副主委李平、刘新民,各课题组负责人、执笔人、民进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主持。

  会上,由李如清介绍了年初立项课题的总体情况。目前,23个立项重点和一般课题大部分都已结束了调研工作,其中有一半已提交了初稿。随后,各课题组负责人、执笔人分别介绍了课题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广泛听取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后续,课题组将继续收集资料,深入思考,进一步论证、修改和完善课题报告。马石城对各个课题进行了点评,并根据自己掌握的相关信息,为进一步做好下阶段的课题工作,补充提供了一些特色素材和努力方向。

  (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  毛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