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直科技支部开展“双岗建功、支部共建、科技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8月10-11日,民进湖南省直科技支部与中共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科研第三支部在怀化芷江和新晃县联合开展了“双岗建功、支部共建、科技扶贫”活动。民进湖南省直科技支部会员、中共麻类所科研第三支部党员、湖南醉花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芷江县及新晃县相关领导、农户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民进湖南省直科技支部会员及麻类所科研第三支部党员参观了芷江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铭记历史、感悟和平,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和找差距、抓落实的方向。

  活动组考察了湖南醉花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新晃县农业发展的科技需求,在新晃县党校举行农业技术培训。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梅时勇、彭源德、陈继康、龚文兵和高钢等专家分别作了高山萝卜种植技术、麻类多用途技术研究进展、苎麻饲料特点与应用、副产物食用菌基质化和苎麻高效生产与综合利用技术等专题讲座。新技术引起了村民们浓厚的兴趣,村民认真听取了专题报告,详细了解了相关技术,专家现场解答了相关技术问题,探讨了全方位帮扶方案,并赠送了资料和种子,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民进湖南省直科技支部 段盛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