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2020,新年的第一抹红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民进中央委员、湖南省政协常委、著名主持人汪涵一大早便前来民进省委机关,非常庄重地交纳会费。这是汪涵自加入民进组织后每年新年第一天都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这笔会费也应该是每年全国17万多民进会员中缴纳的第一笔会费。在他的带领下,民进省委机关支部在职的13名会员同志也积极参与了会费交纳活动。

  活动的发起人是汪涵,四年来,他坚持在每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到民进湖南省委机关缴纳会费,今年也不例外。此举得到了民进省委主委潘碧灵的高度评价,潘碧灵将会员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缴纳会费写入了民进湖南省委的工作要点。

  作为民进会员,汪涵对民进组织饱含深情,他将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的“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遗言,制作成“在正道上行”的红色胸章送给民进会内同志,并在重要场合自觉佩戴该胸章,用行动来表达对民进组织的热爱和坚定的政治信念。在支付途径如此便捷的今天,支付宝、微信等渠道缴费可以足不出户。汪涵完全可以选择这样的方式,何况下午还要启程去国外出席重大文化交流活动。但是,他指着胸前的“在正道上行”的胸章骄傲地对我们说:“我坚持到民进省委机关来交会费,要的就是这种活动带给我们的仪式感,要的就是作为一名民进会员神圣的身份认同。”掷地有声的话语对我们每一个在场的机关干部都是一种鞭策,让每一个会员自豪感油然而生。说这话时,他神采飞扬,胸前的那枚红色的胸章“在正道上行”是如此耀眼醒目。

  2020年湖南民进已扬帆起航,让我们每位民进人牢记民进会员的政治身份,愿每位会员心中都铭记那一抹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湖南省委 周莉、何红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