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1月11日,民进湖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长沙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主持会议,副主委汤素兰、雷鸣强、李平、刘新民、袁运长出席会议。

  民进省直机关联合支部主委曾晓阳、民进湘潭机关二支部委员陈春坚、民进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益源、民进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先后在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

  潘碧灵在讲话中指出,自“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民进湖南省委在民进中央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力推进,活动开展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反映良好,圆满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全省统一战线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民进省委大力推动的“以党为师,从严治会”专题教育以及“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位一体”统筹推进。通过以学促行,开展学习教育;突出实践性,认真履职尽责;搭建平台,注重工作结合;深入调研走访,实现征求意见全覆盖;突出问题导向,深刻剖析整改,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潘碧灵强调,湖南民进各级组织要以这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新的起点,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和提高“五种能力”的总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多党合作的效能,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需要。

  会上,对获得民进省委2019年度会务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民进省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市委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新化县工委负责人、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内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会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