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开展“春联万家 迈向小康”及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8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全会工作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民进湖南省委赴宁乡市青山桥镇花园村开展“春联万家·迈向小康”及春节慰问活动。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副主委马石城、汤素兰,长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玉华、青山桥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洪波、民进宁乡市工委主委张超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到胡紫桂、袁绍明、李巍波、谭石光、李砺、夏时、冯亚君、李莹波、王海文、彭杰菊10名书画名家为花园村村民现场书写春联,送“福”到家。

  马石城介绍,“春联万家”是民进的品牌项目,传统春节前全国民进组织都会开展系列活动,送“福”到家。作为一个以文化教育出版传媒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民进拥有胡紫桂等众多书法名家成员,他们热爱组织、热心公益,愿意不辞辛苦、舟车劳顿、毫无怨言地为老百姓做点实事。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的同时,马石城、汤素兰带领民进省委一行人到村里的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他们看望了儿媳因病离世、两位老人带着三个小孩生活的陈老伯,看望了因病致贫、推着活动椅走路的严爹,看望了先天性眼疾、生活几乎不能自理的李娭毑等等,两位领导鼓励贫困户们在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好政策下努力生活,将来一定有希望,明天一定会更好。

  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赵品山、社会服务处处长罗琪、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王建明, 民进长沙市委秘书长兰德泉等全程参与活动。

  (民进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 张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