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一线 张家界民进会员奋斗多时

发布时间:2020-01-30 来源:民进张家界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疫情刻不容缓,自春节期间全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后,张家界民进多名会员立即投身于一线工作中。

      会员向珂珂是张家界市永定区卫健局副局长,全区的防疫指挥部设在他们单位,大年30开会部署调度安排全区的防控工作,布点筛查。

      魏娟是永定区天门山镇分管卫生工作的副镇长,她及时成立了镇抗击疫情领导小组,组织村居完成湖北回来人员摸排工作,政府班子和村居两委入户宣传。积极准备防控物资。

      会员李亚妮是武陵源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这段时间天天到从湖北回来的那些人家里巡查,发口罩,看看他们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测体温,交代她们注意事项。

      会员周文彪是慈利县民办医院的董事长,从腊月二十九开始就安排医院的医护人员协助所在地政府进行体温测试等防控工作。

      到目前为止,张家界是湖南省疫情的最后一片净土,这与我们这些会员的勇于担当和甘于奉献密不可分,他们是为保卫张家界负重前行的勇士!

(民进张家界市委 卓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