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守望相助 倾力支援|民进衡阳市委开展爱心捐赠抗疫物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抗疫阻击战到了关键节点,社区卫生院等一线单位十分紧缺渠道正规、资质齐全的防护物资。

25,民进衡阳市委急社区之所想,供社区之所需,联合蒸湘区委统战开展爱心捐赠抗疫物资活动,向蒸湘区三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口罩与酒精等抗疫急用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们。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主委陈淼,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蒸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蒸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聂虹等出席捐赠活动。

活动分别向蒸湘区蒸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新区金山社区捐赠医用口罩1700个,普通口罩600个,医用500ml酒精90瓶。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当前疫情防控以及排查工作量非常繁杂庞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更是防疫的第一线,大家每天都要上门入户近距离面对和接触群众,在小区内开展消毒杀菌工作,物资消耗大,已经供不应求。这次民进市委能够将这些急需物资送来支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真是“雪中送炭”解了燃眉之急。

谢铷鸿代表区委统战部和街道社区,向民进衡阳市委对蒸湘区社区的爱心捐赠表示真诚感谢。送来的虽然只是小小的口罩与酒精,但这不仅彰显着民进人的拳拳爱心、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更是衡阳统一战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共筑防疫阻击战坚实屏障的体现。

陈淼表示,民进衡阳市委一直在积极响应民进湖南省委、中共衡阳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号召,倡导号召衡阳民进会员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倾力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为赢得战“疫”做贡献。衡阳广大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很快募集到一批物资和资金。此次捐赠给蒸湘区社区的物资都是通过民进市直机关支部的会员们所筹善款购买的。此外还有很多民进基层组织、会员筹集的捐款,也通过各级统战部门统一归口捐赠给武汉,为最终打赢防疫阻击战尽心助力。接下来,民进衡阳市委将继续凝心聚力,整合资源,号召会员多方筹集物资和善款,以不同的方式,将更多的爱心捐赠给坚守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

(民进衡阳市委 李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