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守望相助 倾力支援|民进会员邓新虎支援抗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你们太辛苦了,我只是做点力所能及的事。”26日,民进会员邓新虎为岳塘区疫情防控群众工作组送去了一批价值6720元的防护口罩时说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大规模爆发后,口罩成为了紧俏货,不少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缺乏口罩等防护用品,邓新虎得知后,多方联系生产企业,最后成功预购了2400个口罩支援湘潭市抗疫工作,为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缓解了燃眉之急。同时,在大年初二就通过自己经营的涵天本味菜餐厅开启免费送餐服务,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就餐保障。大年初十受市网联会委托,每天免费送近50份爱心餐给市三医院、板塘城铁站、荷塘城铁站和昭山城铁站一线医护人员。为了确保食材质量与营养,邓新虎会提前一天拟好菜单,经常会忙碌到晚上十点多才吃晚餐。

战“疫”打响以来,邓新虎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他说“在这特殊时期,一线工作人员坚守自己的岗位,保障我们的安全。我只是做了应做的工作,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进湘潭市委 王芳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