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守望相助 倾力支援|民进衡阳市委捐赠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当前,全国人民正在奋力防控阻击新冠肺炎病毒,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发展,感染确诊人数和疑似感染人数仍在不断增加,各类防疫物质紧缺。214,民进衡阳市委向蒸湘区部分街道社区、石鼓区部分街道社区、衡南县洪山联合学校、祁东县过水坪镇逢源村等基层单位捐赠了36桶(50/桶)84消毒液原液,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助力。

这批防疫物资是民进会员的爱心奉献。该批84消毒液是民进衡阳市衡山总支会员文凯丰向民进衡阳市委捐赠的,他此前还向他的家乡衡山县捐赠了100桶消毒液,一万余元防疫物资。

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在收到防疫物资后,立刻积极联系多个部门,确保该批紧急物资能够物尽其用,切实解决一线基层防疫的燃眉之急。他表示在共同抗击疫情过程中,民进衡阳市委一直在积极号召会员企业家、爱心人士为抗击疫情提供帮助,会员们也都迅速响应,积极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了大量无私的支援,正是这些支援,给予了我们万众一心、共同战胜疫情的坚实力量。

蒸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子清,石鼓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云根,衡南县洪山联合学校校长王小国,祁东县过水坪镇逢源村党支书段运华等代表受赠单位,对民进衡阳市委的爱心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在目前医疗防疫资源缺乏的状况下,这批消毒液对社区、学校和乡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不仅体现了民进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温暖了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坚定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他们定当不负所望,确保捐赠的物品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并合理分配到辖区内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衡阳市委统战部党派市委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益军,蒸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子清,蒸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聂虹,石鼓区人防办主任陈炜伟,衡南县洪山联合学校校长王小国,祁东县过水坪镇逢源村党支部书记段运华等出席捐赠仪式。

(民进衡阳市委 李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