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致信感谢民进会员李文辉的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你公司完成国家调拨的国标医用防护服达2.3万件,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谨向你公司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你公司再接再厉,为争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胜利再创新的佳绩!”近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致信湘潭民进会员李文辉企业——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服公司,感谢企业在打好医疗物资保供战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中共湘潭市委书记、湘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作出批示,“这次受到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表扬,是企业的荣誉,也是湘潭的骄傲。湘潭要继续发扬这种勇于担当、精于市场、善于打仗、敢于创新、勤于开拓、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双过半、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春节前,国标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全国不足1万件,整个湖南省没有一家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作为一家特种防护用品生产及销售企业,李文辉的企业承担了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的重任。4天时间,省市联动,与时间赛跑,开辟“绿色通道”,23日,李文辉的企业拿到了疫情期间湖南省首张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随即,湘潭、韶山两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尽锐出战,仅6天时间,李文辉的企业向韶山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租借1400多平方米厂房,改装成医用防护服生产新厂区。湘潭成为湖南省首个能生产红区防护服的市州。目前,李文辉的企业日产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已达到1.1万件。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李文辉临危受命在短短十几天内突破极限,攻克一个又一个的难题,逆行而上,扩能扩产,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国内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李文辉仍不停歇,为助力打赢海外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文辉将企业主要产能转向海外订单,贡献一份民进企业力量!

(民进湘潭市委 陈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