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妇女儿童老龄专委会召开2020年务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325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妇女儿童老龄专委会2020年务虚工作会议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汤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妇女儿童老龄专委会主任郝建东主持会议。妇女儿童专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课题申报人参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课题管理办法》和课题经费使用的相关政策要求,民进省委参政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介绍了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课题申报人郝建东、廖丽娟、李可亭、刘建良、练集财、孙中民、周和中分别对申报的课题进行了介绍,通过集体讨论研究确定了六个申报课题。会议研究了2020年妇女儿童老龄专委会工作计划。

会上,汤素兰对申报的课题逐个进行了点评,并对妇女儿童老龄专委会2020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她指出,今年来吸收了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参政议政热情较高的中青年同志加入到了妇女儿童老龄专委会,要充分发挥专委会集聚专业人才,形成专业优势、支撑参政议政的作用,新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做好课题调研,形成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可操作性的参政议政成果。

(民进湖南省委办公室 江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