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教育专委会召开2020年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 责任编辑:宣传处

330上午,民进湖南省委教育专委会2020年务虚会议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雷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专委会主任李长庚、教育专委会副主任、申报课题执笔人等十余名会内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主持。

会上,李如清首先介绍了2020年教育专委会成员调整情况、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今年课题申报情况及课题报销的新要求。

今年开年,教育专委会向会内专家、各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广大会员广泛征集了14个教育有关的课题。会上,课题执笔人分别对各自申报的课题进行了详细陈述,务实地谈了课题思路、研究路径及希望取得的成果。

李长庚从课题选题角度、研究的切入点、调研的扎实和方便的程度说明了课题立项的原则,希望大家的课题可以做到政府重视、社会关注和代表最底层老百姓利益三个方面的结合。

最后,雷鸣强逐个分析了今年的申报课题选题,并表示,教育是民进主界别,教育专委会的工作和调研有难度但非常重要,要把参政议政调研成果运用在多个层级、多种途径。希望大家以小切口、大视野,在党和政府重点关注、社会群众关切、民进长期关心的方面选题,从政策、现状和突出问题等方面开展积极调研,分析原因总结提升经验,取得有意义的参政议政成果。

(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 彭盼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