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潘碧灵率队赴邵阳市新邵县调研工业园区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民进邵阳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429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率队赴邵阳市新邵县考察工业园区环境管理及基层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理处长吴小平,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省政协委员、省政府智库专家、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北冰,中共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徐桂阳,中共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参加调研。

  潘碧灵在考察新邵县塘口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时,要求园区要抢抓机遇,迅速开工,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如期投入使用。在考察新邵县生活污水处理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相关专家商量提出了处理方案。

  随后潘碧灵专程到民进会员魏冬云创办的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是湖南省专业从事变压器绝缘纸板和绝缘成型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他在考察产品后在企业召集新邵县委县政府、省智库专家、企业开展座谈,在听取企业、新邵县相关情况介绍后,潘碧灵对新邵县委县政府长期对会员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建议加强对工业园区的规划,引导县城区企业入园。加大对现有企业的支持力度,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客商来新邵投资兴业。同时也对会员企业提出,要吃深吃透国家产业发展的政策,及时融入国家、省、市、县发展大势;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掌握核心技术;利用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引入战略投资者,做优做强企业;树立产业报国情怀,为国家守住关键技术,生产好每一颗螺丝钉。

  (民进邵阳市委会 杨喜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