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雷鸣强赴常德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民进常德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513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民进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刘丽、主任科员彭盼熙一行人来到鼎城区花岩溪高峰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张力,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益源,鼎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民进鼎城区支部主委蒋利荣,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伟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花岩溪管理处书记张静慧、高峰村党总支部书记张龙文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高峰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组对高峰村脱贫攻坚所采取的措施及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调研双方就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以及2020年全部脱贫后政策延续性的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调研组一行人还走访慰问了高峰村的贫困户,认真查看贫困户家庭基础设施情况,了解贫困户目前收入,并询问此次疫情是否对他们生活造成影响。雷鸣强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改变思想观念上下功夫,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结合自身实际寻找适合脱贫致富的新出路,争取早日脱贫。

  (民进常德市委会 杨燕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