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汤素兰赴株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429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汤素兰、办公室副主任周莉一行赴株洲市渌口区龙船镇神山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民进株洲市委会主委郝建东、专职副主委邹艳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深入调研了渌口区龙船镇神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入户走访当地贫困户,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及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生产情况、生活来源、致贫原因、脱贫方式以及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扶贫资金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

  座谈会上,中共渌口区委统战部部长唐杰,龙船镇党委书记刘文军,神山村党总支书记文伏平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高峰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神山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点赞渌口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的做法。调研组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社会都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民进株洲市委会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认真配合民进中央交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满意答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株洲民进力量。

  (民进株洲市委会 赵晓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