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新化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民进新化工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512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在新化举行了“我身边的先进”首场巡回宣讲。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民进新化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聆听了先进事迹,很受感动。

  宣讲会前,民进新化工委主委邹安定介绍了民进新化工委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民进新化工委在民进湖南省委及新化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成立以来,无论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还是在民主监督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教育一支部多次被评为全省、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或先进集体和省级示范支部,得到了民进湖南省委会及县委政府的好评。

  来自怀化和邵阳的民进会员罗小小、曾胜程,结合自身的生活、工作经历,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代民进会员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更加自觉地履行当代民进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潘碧灵对民进新化工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罗小小、曾胜程两位优秀会员的现身说法,生动地诠释了民进会员“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初心,是全面小康、双岗建功的典范。他要求,民进新化工委充分发挥先进事迹的示范作用,通过学习先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进取,形成发现先进、宣传先进、学习先进、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始终牢记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开拓创新、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新化工委 刘雄、鄢劲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