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汤素兰赴郴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民进郴州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515日,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汤素兰一行赴郴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东,中共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育华等陪同调研。

汤素兰一行前往北湖区石盖塘街道小溪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入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生产情况、生活来源、致贫原因、扶贫资金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汤素兰还听取了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当地的脱贫方式以及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对他们的脱贫成果表示肯定。 

汤素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抓当前,更要谋长远,美好生活要有源源不断的后劲,日子过好了,生态环境也都要护好。民进郴州市委会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认真配合民进中央交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满意答卷,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郴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