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心系贫困户,马石城冒雨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529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马石城一行冒着大雨来到韶山市平里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并在村部召开座谈会。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熊兆伟陪同走访。

        平里村是民进中央在湖南省设立的二十六个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观察窗口之一,马石城听取了平里村干部和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随后,马石城一行走访了平里村四家贫困户。“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年年都来看我们。”“身体恢复的还可以吧?平时要进行一些康复性的训练,多在村里走走看看。在一位伤残人士的家里面,马石城亲切地和他拉起了家常,仔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并鼓励他要乐观积极生活。

  接下来是啃下硬骨头的关键时期。”马石城对陪同走访的驻村干部说,要紧盯贫困群众的需求,全面落实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做到不让一户贫困家庭在脱贫致富的路上掉队,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的硬战。

(民进湘潭市委会 王芳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