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会课题组赴省水利厅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会 责任编辑:宣传处

  612日,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熊兆伟,民进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率队赴湖南省水利厅开展“贯彻水安全战略,科学推进我省农村供水保障规划”专题调研,并参观了省水利科普展示中心。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王尚勇,省水利厅工管局局长贺振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水利厅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省“十三五”期间农村供水保障项目实施情况、全省各市、州、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程建设基本情况,还利用各组数据统计让课题组进一步了解全省近年来水利工程建设、水源、水文、水安全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就下阶段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熊兆伟对省水利厅支持课题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近些年来,民进湖南省委会与省水利厅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工作要求,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开展了一系列重大课题调研,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向省委、省政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希望省水利厅继续支持并指导课题组下阶段调查研究等工作,协调配合,为科学推进全省农村供水保障规划出谋划策。

  王尚勇表示,感谢民进湖南省委会多年来对全省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并希望民进湖南省委会一如既往关注水利工作,聚焦重大项目、重大问题、重大政策,广泛调研,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多加呼吁,多提意见,多建言献策,助力推动全省水利事业更好发展。

  (民进湘潭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