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黄兰香新年伊始走访调研民进湖南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月4日,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民进湖南省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她强调,要广泛凝聚共识,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兰香一行与民进省委会主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亲切握手问候新年,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黄兰香充分肯定民进湖南省委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作出的贡献。她指出,2021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凝聚共识是摆在首位的政治任务,必须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成员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各项工作的要求和对国内外形势的研判上来,向海内外讲好中国故事。着力抓好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搞好政治交接,形成更好政治生态,“换”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扎实推进落实落地。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重点领域做好资政建言、民主监督等工作,在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彰显作为。

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汇报了民进省委会过去一年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今年工作思路。2020年,民进湖南省委会统筹推进思想、组织、能力以及作风和制度建设,凝聚思想共识,保持信心定力,积极担当作为,主动投身抗疫,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履职尽责取得新建树。2021年,将继续秉持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思路,坚持以党为师、从严治会,一以贯之推动从严治会向纵深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实践中贡献更多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副部长邓焕生,一级巡视员冯波以及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副主委雷鸣强、袁运长出席座谈会。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机关处室负责人,民进湖南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民进湖南省委会宣传联络处综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