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2021辛丑年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21-02-11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委、湖南省委会主委 潘碧灵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同仁:

回眸极不平凡的2020,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每一个关键时刻,每位民进人都深刻感受到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每一位民进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都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汇聚成湖南民进奔腾向前的滚滚洪流,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衷心感谢每一位会员的责任担当和敬业奉献,每一位会员滴水的贡献都定格在湖南民进人团结奋进的永恒瞬间!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在收获成功喜悦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机遇与挑战并存,前有标兵、后有追兵,不能有半点的自满和松懈。我们要发扬成绩和优势,直面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党派工作的绩效和水平。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要深刻理解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的新要求,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履职尽责双向发力,发扬“三牛”精神,辛勤耕耘,努力奋斗,奋力谱写新程征上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牛年春节即将来临,在这里我代表民进湖南省委会,祝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各位民进的家人,牛年大吉,牛气冲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