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益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益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益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刘方军当选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市领导杨爱云、李长庚、曾斌、邓曙光、高德文等参会。

过去五年,民进益阳市第三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取得良好成效。特别是针对益阳市交通路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教育事业发展等问题,积极展开调研活动,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共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进益阳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13名委员组成的民进益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刘方军当选为主任委员,徐兆鸿、周辉、徐健、于洪浩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徐兆鸿兼任秘书长。

杨爱云指出,当前,益阳市正处在乘势而上、大有可为的黄金机遇期,面对新使命、新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团结协作。希望民进益阳市委会始终站在富民强市的高度,紧密配合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益阳民进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