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邵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1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邵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中共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市领导刘德胜、晏丽君、徐桂阳、郑再堂,市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农工党邵阳市委会主委毛学雄,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徐桂阳代表民进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国民主促进会邵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由17名委员组成的民进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在八届一次全体会议上,刘承智当选为主任委员,杨喜国、陈博文、夏丹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黄一萍为秘书长。成立了民进邵阳市委会第一届监督委员会,夏丹波当选为主任,杨明东、邱雄迩当选为副主任。

马石城代表民进湖南省委会对民进邵阳市委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进市委会班子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和带领全市民进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努力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汤立斌要求,全体民进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政治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基本职能,做履职有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邵阳市委会 陈文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