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中国民主促进会张家界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2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张家界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中共市委副书记刘绍建,民进湖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长庚,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民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李培其,中共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仲春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周芳代表民进张家界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13名委员组成的民进张家界市第三届委员会,周芳继续当选为新一届民进市委会主委,卓亚当选为专职副主委,冯建华、龚志华、谷琼当选为副主委,任命龙腾蛟为副秘书长,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监督委员会委员、主任和副主任。

五年来,民进张家界市第二届委员会围绕中心议政建言,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聚焦教育、文化、卫生、环保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协商议政成果丰硕,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用心用情服务社会,在结对帮扶、助学济困、公共卫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助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获得民进中央、省委会表彰,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刘绍建充分肯定了民进张家界市委会过去五年的显著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民进张家界市委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与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团结合作,始终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谋划部署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精心选题,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马石城希望新一届民进张家界市委会始终秉承“以党为师、立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抓住“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实践中贡献更多民进智慧和力量。

田华玉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她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民进张家界市第三届委员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进张家界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助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民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李培其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

民进省委会组织处、吉首大学、张家界航空职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主要负责人,中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驻中共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区县统战部、民进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负责人及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民进张家界市委会 尚书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