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省直机关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为学习贯彻民进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对标对表,做好省直机关联合支部的各项工作,民进省直机关联合支部于6月11日在浏阳市召开主题活动,并邀请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谢勇,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民进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刘丽等领导出席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下午一行人考察会员企业——浏阳诚信教育机构,并召开学习贯彻民进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支部主委孙细飞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熊益沙传达民进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委员刘潇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会人员就组织发展、社情民意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交流。支部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双岗建功,在业务工作和党派工作上齐头并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