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天津市委会调研组来湘调研信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7月11-13日,民进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长龙率调研组一行,在湖南开展“坚持制造业立市,推动天津信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课题的考察调研。

  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委会主委李平,省委会副主委秦建新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在长沙高新区、岳麓区等地进行调研。

  

      调查组计划先后前往长沙和怀化两地,在长沙主要调研了“两芯一生态”湖南特色信创产业生态圈的发展模式,以及招商引资、企业培育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和成效;了解长沙加强人才、资金等创新要素发展,建设信创产业创新体系等方面的经验举措,以及在建设适配验证中心、加强信创应用推广方面的相关做法。

  

       潘碧灵指出,天津市委会成立时间早,工作水平高,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与天津多加强学习交流。随后,向天津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民进湖南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新一届省委会班子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赵长龙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长沙的信创产业发展令人振奋,并对民进湖南省委会的工作成绩表达了感佩之情,欢迎湖南的同仁赴天津传经送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