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一行赴省生态环境厅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7月15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湘潭市政协副主席黄铁华一行到省生态环境厅走访调研并座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群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厅机关党委、办公室联系党派工作的同志参加座谈,民进湖南省委会办公室、参政议政处相关同志及厅里优秀会员代表陪同走访座谈。

  

      黄铁华介绍,此次对省生态环境厅进行走访调研,是民进湖南省委会自今年5月顺利完成换届,圆满实现政治交接工作后对对口联系单位的第一次拜访交流,也是进一步落实好《关于加强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工作联系制度》(湘政办函【2013】87号)这一文件精神,继续保持并加强双方紧密联系和工作互动的具体举措。近年来,民进湖南省委会与省生态环境厅积极开展对口联系,就议政调研、民主监督等工作领域进行了良好地合作,完成了很多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并得以转化,共享了较多的信息资源,促进了参政党职能的发挥,体现了多党合作的政治优势。非常感谢厅党组一直以来对民进湖南省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参政党政治职能的高度重视,对推荐优秀人才加入民进组织的深切关爱,今后双方将更加紧密联系,加强合作,深入交流,推动对口联系工作有更好发展。民进湖南省委会也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湖南生态环境改善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群对黄铁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非常感谢民进湖南省委会对湖南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厅党组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及参政党职能的发挥,近年来双方的对口联系工作开展顺利,合作愉快,民进湖南省委会关于环保领域的很多建言成果也得到了高层的重视和采纳,充分体现了参政党履职优势。作为对口联系单位,厅里会一如既往将这种合作延续下去,借助民进组织的智慧力量,共同为推动湖南生态环保事业的发展发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民进湖南省委会和生态环境厅的与会同志还就课题合作、问题关注焦点、对口工作服务保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会前,黄铁华一行还参观了优秀会员刘沛所在的环境监测国家重点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