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2023癸卯兔年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2023癸卯兔年新春贺词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

潘碧灵

 

各位会员、同志们、朋友们: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

过去的一年,意义非凡。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民进省九大胜利召开,尤其是中共二十大开启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一年来,我们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多项工作获得民进中央和省委统战部的表彰和肯定。在这里,我真诚感谢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努力奉献,真诚感谢各位领导和民进之友的关心帮助!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循“新”出发,向“新”而行,坚定政治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团结力量、增强能力本领,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全面提高思想共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效能,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全力谱写新时代湖南民进事业新篇章。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2023癸卯兔年如约而至,在此,我谨代表民进湖南省委会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