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湖南“书香民进”月度读书分享会(衡阳站)在船山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书香民进,悦读悦美。33日下午,主题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优秀文化,在正道上行”的湖南“书香民进”月度读书分享会(衡阳站)在船山书院举行。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雷鸣强,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市政协副主席刘达祥出席。

活动现场,6位来自衡阳民进的教育工作者、基层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结合自己的阅读体会和工作生活,围绕读书分享会主题,为现场听众以及线上网友作了精彩分享。读书分享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民进会员等5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陈淼在讲话中说,希望衡阳民进会员自觉把读书学习与工作实际相联系,与自身实践相结合。通过读书活动真正做到善思善悟善作,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履职成效的过硬本领,不断推动参政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雷鸣强对此次读书分享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湖南民进开展读书活动,是为了读出会员的民进气质、读出民进组织的整体气质。民进会员读书,既要自读,读深读透;又要共读,自信自强。自读共读结合,从而达成共识,进而努力共进。即:跟随中国共产党共同进步,与人民群众一起进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民进力量。

(来源:人民号、掌上衡阳 作者:全媒体记者唐海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