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潘碧灵走访调研省直经济支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湘潭大学校长潘碧灵一行赴省直经济支部走访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并就“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潘碧灵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民进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的重大政治活动,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把建章立制作为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转化为参政履职的丰硕成果。

支部主委李文武汇报了经济支部2023年的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支部会员也纷纷发言,汇报了各自的履职情况。

 

(省直经济支部)

 

潘碧灵最后指出,经济支部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党派工作方面发挥优势,把经济特色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主线,发挥好专业优势,把了解社情反映民意作为履职的重要任务,积极献计献策。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按照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分享到: